不支持Flash

小姐报警求民警帮其讨回嫖资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9月06日14:48 江南都市报

  (本报 九江讯)张勋平、记者危诚报道:4日凌晨,彭泽县公安局定山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,定山镇男子晚上找其“包夜”却不肯付钱,要求派出所民警主持公道,帮其讨要嫖资。

  民警赶赴现场,经仔细询问得知,9月3日傍晚,在外务工的定山镇村民王某回家后耐不住寂寞,打电话给在发廊认识的卖淫女杨某,要杨某到他家去“包夜”。

  当晚,杨某如约来到王某家,两人亲热一番后,王某觉得未能尽兴,表示要“再来一次”。杨某急着索要嫖资回发廊,双方为此发生争吵。

  王某称“包夜”就得第二天才能走,并威胁说不过夜就要报案,并拒绝支付嫖资给杨某。为了不吃亏,杨某抢先拨打报警电话。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携手新浪共创辉煌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